潇潇大人

榴莲妹:

2014-07-19    

之前吃过俩三次同学做的芝士蛋糕

加了柠檬汁,味道很清香

我盼着好久,老师终于上这课了

之前同学做的出炉后回缩很厉害

也有塌过的,前天做的时候

老师想要实验下

让前面几位同学蛋白只打发4成发

结果出炉回缩了,时间也比我的长5分钟

后面我是第五个做的,时间跟蛋白打发时间全部调整

是最好的那盘,老师不断总结

芝士蛋糕其实之前我不懂判断如何算成功前

自己也做过,都是重芝士,我也不懂判断

其实对于我家里人和朋友来说

他们大部分时候只吃的出来好不好吃

口感和膨松度,比如我的85分,同学的90多分

他们分别不出来差别的

但是喜欢烘焙的人每次做完一个蛋糕一个面包

都会查看一个膨松度和组织,然后下次加强

我越来越觉得西点老师是个超级负责的好老师。

这个盒子本来也是装芝士蛋糕的

我装了六个小芝士蛋糕

拿到店里,我爸全部请客人吃了

你们如果要方子,我到时候发出来

方子大概能做6寸的蛋糕模,我们是用小模具做的

能做六七个

0110/1000

评论

热度(39)